Friday, June 15, 2007

幼童军考试一日营

在5月26日时,在启东小学有一个“幼童军考试一日营”。
当时,我放弃了椰壳洞之旅,到这里帮忙了。
抱歉了咯...坤中女童军...还有财叔!(我没有放你飞机咯!!)

虽然,为了准备超过24小时没睡…
虽然,那个臭布告栏..实在是够讨厌…怎么粘怎么跌...

还是你厉害啦!哈哈!





烦人的布告栏...




虽然,要回家时没德士...可怜!
但是,还是很开心!!
尤其收到小朋友们的卡,嘻嘻!

这一切都要从我替那小瓜“顶档”开始…
在半场后,
那小瓜原本自己要顾的档口
结果不知所踪..就由我来上咯!

坐在那里原本觉得应该是没什么人的啦…
就自己画起来咯...
噢!忘了说明我的站..
<手工章>:设计自己的名片,要有自己的资料和关于童军的设计
可给别人,或自己收藏。
就是这样,突然间一队的小朋友涌上来,就讲解咯!
他们忙着画…另一批的又涌上来…害我手忙脚乱,口动手也动,
一边高量讲解,一边撕纸,不时还要帮他们盖章…忙不可交。

其中有比较可爱的,偶尔跟你抬抬杠,斗嘴。哈哈
也有的比较老故,讲自己画的不美,担心我嫌弃。
我就告诉他:“只要是你用心画的,我一定会接受的!” 哈哈!不错呗!
喜欢和他们互动,有的画完后,盖了章,就把名片送我,还有把我名字写上的!
感动咧! 嘻嘻!
还有的担心说我一定会丢掉的…
哎哟!不会啦!我会好好收住的!^ ^
加油咯!各位幼童军!
一日童军,一世童军!



一群可爱的幼童军

在忙着到处找答案来抄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时常粘着我的安琪









幼童军考试其一项目
爬单绳

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“一日童军,一世童军”,当童军不容易,当教练更加不容易,希望你也能够继续你的童军生涯,让我们互相勉励。